笑話
作詞:黃韻玲 作曲:黃韻玲

我喜歡說笑話給朋友聽
我喜歡看到你們的表情
也許我太過多情
還是太容易動心

可是在我的世界裡
你卻不會知道我的心
一直沒離開你

還是說笑話給你聽
還是說笑話討你歡心
而我 只能說笑話給你聽
而我 只能一個人傷心

我不會說笑話給自己聽
我喜歡一個人暗自哭泣
也許我太過多心

可是在我的世界裡
你卻不會知道我的心
一直沒離開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他來公司接妳
最近
他來接妳下班的次數漸漸增加了
而我
自己一個人開車回家的次數也增加了
也許
我該漸漸的去適應即將到了的轉變
車上的MP3音樂
傳來這首黃韻玲的『笑話』
我喜歡說笑話給妳聽
我喜歡看見妳臉上燦爛的表情
然而
在這些笑話背後的我
確有著妳怎麼也看不到的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cob818 的頭像
    jacob818

    Jacob Inu's Blog

    jacob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