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的日子
一天一天的過去
心裡卻一天一天的沈重

看著同事們紛紛給妳的祝福
心裡的感受真的好痛
但是卻必須裝作什麼都沒有發生似的
大家都驚訝著妳忽然的宣布
就好像大家從來就沒聽說過妳男友的事
然而卻已經要去吃妳們的訂婚喜酒
他們一句句對妳的疑問
和給妳的祝福
就像一根根的針
一根根的往我心上插著
我很想假裝我沒聽見這些
但是偏偏他們卻一句句的逼我要接受

漸漸的覺得妳的世界離我越來越遠
妳開始有了屬於妳們的生活
而我無奈的必須淡出妳們的世界
當我發現原來
現在的我
已經不能再陪著妳去醫院檢查
小狗生病,我不在能陪著妳抱著狗狗去找獸醫
原來妳身邊已經有一個人
代替我為妳做了這些

而我
只能在我的自己的世界裡遠遠得看著妳
我知道看著妳訂婚還有結婚的這段日子
也許將是我這一生最難熬的一段日子
但是我很努力的在面對
我沒有逃避

謝謝妳
答應我讓我繼續為妳守候
也許這只是現在的妳
唯一能想到安撫我的辦法
也謝謝妳
在忙得焦頭爛額之際
還要抽空撫慰我不安的情緒
妳大可不需要理會我的
但是妳總是會耐心的
和我在電話兩頭
聽著哭泣的我
靜靜的在電話那頭陪著我
就算妳沒有說話
我依然可以強烈的感受到
電話兩頭的我們
在那個瞬間
是在一起的

而那或許
也是我們以後唯一
能在一起的方式

或許我的愛對現在的妳來說
是多餘的
但是我只知道這樣的愛妳
也許我給妳的愛並不特別
但卻是我對妳的真心

在這倒數廿天的時候
我會試著調適我愛哭的情緒
因為我不希望自己
增加妳的麻煩與負擔

寶貝
我愛妳
希望這些話
可以傳達到妳的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cob818 的頭像
    jacob818

    Jacob Inu's Blog

    jacob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