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永遠也不懂
老天爺在想什麼
為什麼讓我喜歡女生
為什麼讓我遇見寶貝
為什麼生活會一瞬間變得那麼的不順遂
很多的問號
一直都在我們的生命中交錯著

佛說這是因果循環
是冤親債主來討債
而我們希望可以結善果
所以我們開始修行、佈施來種善因
這些都是好的
勸人向善的
因為這樣的想法
讓我在逆境的時候
不會總是怨天尤人
我會感謝冤親債主們
感謝他們在為我消除累生累世的業障

前些日子
一直幫我剪頭髮的設計師
因為一直換工作怕耽誤到我,所以請我去找他以前的徒弟剪頭髮
所以因緣際會之下
我去了Eros找Eon剪了頭髮
跟這幾位設計師說來也真有緣分
多年前我和寶貝在FG上看到很多人在討論小曼
也就是現在電視節目女人我最大裡的小曼老師
讓她剪了幾次
但是因為她原本自己開的工作室附近停車位很難等
加上我似乎不是很適合讓她剪
所以又在FG上找到了阿寶
第一次給阿寶剪的時候
他問我之前是給誰弄
我說陸小曼
他嚇了一跳
因為他說他才在想是不是小曼剪的
然後他跟我說小曼是他的前女友
和寶貝給阿寶弄頭髮也已經好幾年了
但這之間都要跟著他東奔西跑
他的技術真的很好
就是地方不固定
經他介紹後
輾轉去找了Eon
她和她師傅問我的第一句話和第一個反應
不知道是默契還是巧合
幾乎是一模一樣
她問我之前是給誰弄的頭髮
我說你大概也認識
是阿寶
她也是嚇了一跳跟我說
她才在想這頭是不是阿寶剪的
她也很老實跟我說
其實阿寶算是她的師傅
但是因為他太有藝術家的個性所以常被人排擠
這也解釋他一天到晚換工作的原因吧
不過Eon現在也是在EROS裡頗有名氣的設計師
但是大家比較有印象的
大概是她和名模的拉子緋聞
這些我倒是沒有問過她
畢竟是她的隱私

前些天又去找Eon剪頭髮
算是第二次和她見面吧
她記性還算好還記得我
她問我這次想怎麼剪
我說天氣熱
剪短一點
但是不要把我剪成妹妹頭
她笑笑說她怎麼可能會把我剪成那樣
那天是星期六
EROS的人超多
也有一些明星在
結果Eon那天超忙
我雖然有預約
但是等她剪到我時已經是一個多小時快要兩小時後的事了
她一直跟我道歉
不過我也知道她忙
我也沒有什麼特別的事索性就慢慢等她
她開始和我聊天
不知道怎麼聊著聊著
就聊到拉子的感情世界
我們彼此也沒說什麼
但大概看外表就知道我們彼此都是T
都不是很顯性的T
她雖然年輕
但是她的一些看法卻很成熟也很正確
她也和我聊到她自己的感情
因為她交往的對象一直以來都是異女
當然最後受傷的都是她
但是她從來不怪對方
她覺得對方之所以會選擇離開
多少她自己也有些問題和責任
並不能都怪對方
而是要檢討自己
這點我很認同
我們之間都有一個共同點
都不太敢在碰感情
不過她是個好人
因為她後來覺得讓我等太久
所以只收我洗頭的費用
所以我想
像這樣的好人
有一天她還是會找到適合她的對象

用完頭髮後
她一直要我要常去找她
不要兩三個月才去一次
雖然遇到談得來的朋友是件好事
不過
頭髮是真的有點短
一個月去一次可能會剃成平頭說
呵呵
說真的我還滿喜歡他幫我剪的髮型
有時後想想
真的是退一步海闊天空
如果那天我不是耐心的慢慢等
也不會得到半價的優惠
和一個好髮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ob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