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六補假上班
和遠在馬來西亞KL的朋友
也是我在美國大學時代曾喜歡的女孩
在google talK上閒聊
她抱怨著周六一早還要到公司開會
加上他們公司禁用MESSENGER
所以最近很少在網路上遇到她
她show給我看她在腰間上的新TATTOO
她說接下來
她的夢想
只剩下高空彈跳還沒有實現了

從美國回來以後
也有八年沒見面了吧
前幾年她和她前男友結婚了
繞了一大圈
在美國時不乏追求著的她
換了好幾任男友之後
回到KL後
還是和先前的男友結了婚
人生就是這樣
有緣分的人
最後還是會在一起的

她問我那我呢
有哪些夢想
又有哪些實現了呢
這樣突如其來的問題
著實的讓我思考了許久
我回她
I have no dream and not even dare to have one,
她回我
dreams can be small things
that you want to do as an individual in this world
doesn't need to be big
it's just to show
that you have done something for YOURSELF,
not for any other reasons

而我的夢想到底為何呢
其實
我心裡很清楚的知道
那就是和我的寶貝
能夠相愛偕老
只是這些
對未曾和她出櫃的我
是無法說出口的

那天
我和寶貝騎車要去買晚餐
和她提起這些
寶貝問我
那我的夢想是什麼
我牽著寶貝的手跟寶貝說
其實你就是我的夢想呀
小夢
她笑著推我一把
她戴上安全帽
坐在我後面
因為路面不平
所以機車起步有些慢
寶貝問我怎麼了
我回她說
因為我的夢想太沉重了
所以騎不動
她笑了笑說
你就是嫌我胖!哼!
我牽著她的手
摟著自己的腰
要她坐好
然後載著我的夢想慢慢的上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cob818 的頭像
    jacob818

    Jacob Inu's Blog

    jacob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