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原本想說妳不會答應和我一起去逛街的請求
雖然上週就給妳看新光三越寄來的邀請函
但是並沒有抱著多大的期望

下午吃過自己煮的海鮮義大利麵
忽然收到妳的簡訊
妳說可能要四點才會到哪裡和我會合
我真的高興得合不攏嘴
因為這是妳結婚一年多來
我們第一次的週末約會吧

喜歡和妳一起挑衣服的感覺
喜歡妳總是會問我意見
喜歡看著妳甜甜的笑著問我『好看嗎?』
喜歡妳跟我說『這件衣服你穿起來很好看!』

妳總是說妳相信我的品味
所以每次買東西都會先問我的意見
真的不好看的
我總是會憋著嘴跟妳搖搖頭
妳說這樣妳才不會買到不好看的東西

逛完新光三越
走在去牽車的路上
終於
又和妳十指緊扣的牽著手
真的希望這段路可以再長一點
可以讓我們就這樣一直牽著手

後來我們又一起去找了我們那位常搞失蹤的設計師
一起去剪了髮
妳從鏡子裡用妳那無辜的眼神看著我
用著唇語問我
『會不會太長、要不要再短一點』
『這樣臉會不會看起來很大呢?』
小傻瓜
在我眼裡
不管胖或瘦
妳都一樣的美麗迷人呀
換我剪的時候
妳也會在一旁
跟設計師說我哪裡還像太長了
怎麼剪比較適合我
喜歡和妳這樣互動著的感覺
雖然淡淡的
但是我們都在彼此的心裡

縱使今天和寶貝約會的時間不長
但是真的很開心
在捷運站口
我輕輕的抱了妳
摸摸妳的頭
跟趕著回去向老公報備的妳
說再見

只是這樣週末約會的機會
下次
不知道何時
才會再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cob818 的頭像
    jacob818

    Jacob Inu's Blog

    jacob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