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

是網友小狼推薦

他覺得最適合在我的網路小說

Rain and Seattle當中

Zoye回台灣前,在機場跟Mac道別的那一幕場景

所播放的背景音樂





聽了之後覺得

充滿辛酸、淒涼的離別憂傷

和大家分享





也謝謝小狼的歌詞提供





--------------------------------





Lost in L.A

by at 17





道別你一剎 從沒有這麼感到疲累

望著行李 像置身冰天雪地

沒忘記擁抱 我恨恨把機票握緊

別回頭看 淚滴無可再避

你輕輕揮手 這幾天的快樂像碎片翻飛

若我不恨心 痛心的只有自己

只差半個吻 我會放開所有留下陪著你

But I can't stay, was almost lost in L.A.

道別你一剎 從沒有這麼感到疑惑

未及難過 便讓你緊緊抱著 沒有時間給你

牽上最後一句說話 日後回想 還是可細味

只差半個吻 我會放開所有留下陪著你

But I can't stay , was almost lost in L.A.

你這麼輕鬆 似不擔心以後沒法再一起

再過幾分鐘 我即將失去自己

只差一點點 我會放棄一地留下陪著你

But I can't stay, was almost lost in L.A.

Back on my way, but almost lost in 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cob818 的頭像
    jacob818

    Jacob Inu's Blog

    jacob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