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
我陪寶貝到樓下去逛地攤
挑了一下
寶貝挑了一件很可愛的星星T
我順手就掏錢付給老闆
其實那時候看老闆有點欲言又止的
我也沒有多和老闆談什麼

後來寶貝下午自己去郵局辦事
又去逛了一下攤子
寶貝回來的時候
就跟我說
老闆問她
我是男生還是女生
老闆說因為覺得我很秀氣可是又很像男生
打扮的也很中性所以看不出來
不好意思問我
就問寶貝

這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人家問我家寶貝
妳那個很秀氣的男同事(這個最常問)
或是妳那個朋友是男生還是女生
因為長得很秀氣之類的
就連以前我坐計程車
司機也跟我說
本來看我攔車的時候以為我是個很斯文秀氣的男孩
一開口才知道我是女生

走在路上
也常會有人叫我先生
有些後來聽完聲音會改口跟我抱歉
有些還是會一直叫我先生
其實我也不是那麼在意人家叫我先生
以前寶貝的鄰居也都一直以為我是她的男朋友
還跟寶貝的媽媽打小報告

只是為什麼要用秀氣來形容我呢?
我是皮膚很白
有一張天生的娃娃臉
寶貝對我的第一印象也是長得很斯文
形容我斯文
我比較可以接受
說秀氣
好像說我很娘
雖然我是女生沒錯啦
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人家說我斯文
不要說我秀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cob818 的頭像
    jacob818

    Jacob Inu's Blog

    jacob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