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
我正在刷洗鍋俱碗盤
忽然我的愛的熱線響起
趕緊衝去接
嘿嘿
得到一個意外的約會機會
寶貝找我逛街去

雖然新光三越A4就在我家附近
但是看看就快下大雨的感覺
寶貝說開車太浪費油
還是搭一站捷運過去好了
一到三號出口
天啊
磅礡的大雨
但是為了在A4等我的寶貝
還是要給她潦下去
走到A4
我下半身已經全濕了

好久沒有和寶貝逛街了
牽起寶貝的小手
從A4逛到A8、A11最後到了A9
喜歡和寶貝一起挑衣服
喜歡寶貝幫我挑衣服
後來我們又跑到BR4的city super採買
和寶貝一起的時間
總是過得好快
一晃眼已經八點
真不好意思又讓寶貝這麼晚回家
我知道
家裡還有人等著她吃晚飯

和寶貝道別
然後我們坐著相反方向的捷運
各自回家

寶貝
謝謝妳抽空讓我陪妳
雖然我不知道妳怎麼說服妳先生讓妳單獨出門
但是我真的很珍惜和妳相處的每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cob818 的頭像
    jacob818

    Jacob Inu's Blog

    jacob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