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
今生註定走上這條寂寞的路
雖然早就知道會有這樣的感覺
但當寂寞悄然來襲之際
that intolerably loneliness.
I still can't get over it,
kneenly on Sunday evening.

躺在偌大的雙人床上
在『命中註定我愛妳』和『蜂蜜幸運草』之間徘徊著
忽然好想抱著在城市另一端的妳
好想讓妳躺在我懷裡一起看著電視
當最後轉到『蜂蜜幸運草』的下集預告
亞弓口裡說出來的那句話
一股從心底直衝而來的酸楚
讓我的淚水不停的在我眼底打轉
『在妳心裡,我到底算什麼?』

雖然自己很清楚在妳心裡
我的角色
但當那個自私的『我』又出來攪局時
那要命的寂寞
又讓我故作的堅強破功
這幾天來
我知道你們之間有些事讓妳煩惱
妳跟會算紫微的同事請教指點
我知道你們的家務事
是我幫不上忙的
所以很多事妳總是默默的承受著
不跟我說
而我只能在妳哭的時候抱著妳
什麼也不問妳
或是覺得你心情不好時問妳怎麼了
而妳也總回我沒事
然而看著這樣的妳的我
也會為妳擔心難受

很希望自己能為妳分擔妳的煩憂
很希望當妳開心或失落時,都能陪伴在妳左右
然而很多時候
很多事
並非我們想像中的簡單
妳的心裡總是有一片我無法觸及禁區
你們之間的事
對我
絕對是個taboo
妳總是避而不談
然而妳知道的
我會擔心妳
妳越是倔強好強的把所有事往心裡藏
我就越是擔心妳

當聽到那句『在妳心裡,我到底算什麼?』時
我又何嘗不是如此的感受呢
雖然答案我早就知道
但心裡卻不襟的還是會想這麼問妳

然而我知道默默為妳守候的這條路
是我自己選擇的
也許一切
只是寂寞作祟

夜半一點
突如其來的地震
被搖醒的我
還是自然反應的傳了簡訊問妳是否安好
然而在妳先生懷抱裡的妳
必然無恙
我的擔心
總是多餘的

因為寂寞的人
只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cob818 的頭像
    jacob818

    Jacob Inu's Blog

    jacob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