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多久了
那種心痛的感覺總是困擾著我


有時
就像是糾結一塊似的
隱隱作痛著
每當夜深人靜
每當日昇月落
那股痛楚
如影隨形般的跟隨著我
怎麼也揮不走


有時
就像被一把利刃
忽然刺中
那剎那間的痛楚
感覺心跳就快要停止似的


有時
就像是被什麼東西壓迫著
好沈
好重
像被妳在手裡緊握著
讓我快要不能呼吸
我暈眩了
腳步也沈重了

真的快不行了

我....











我的心臟真的好痛喔
是真的心臟在痛啦

昨晚又痛了一整夜
讓我輾轉難眠
今天我試著摸摸自己的心跳
奇怪怎麼好像感覺不太到
懷疑自己的心跳是不是太弱了
中午和寶貝在我車上午休時
我問寶貝
可不可以摸摸妳的心跳
因為我想看看是不是只有我這樣
寶貝牽著我的手
放在她的心上
奇怪
我們兩個摸來摸去也摸不太到她的心跳
她讓我繼續自己在她胸前尋找她的心跳
我好像越摸
越往下
差點把持不住自己
差點把她一手掌握
呵呵
不過她的E cup可沒那麼好掌握說(又說A了)

結果我們倆的結論是
大概女生的胸部比較大
脂肪比較多
所以用摸的可能摸不到心跳吧

我會乖乖吃寶貝給我的海豹油
求求妳
心痛不要再來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cob818 的頭像
    jacob818

    Jacob Inu's Blog

    jacob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