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說:『有沒有好好吃晚餐呀?』
我:『有啊』
妳說:『什麼!方岑也來PK!』
我:『妳在看星光大道喔!』
妳說:『對啊!那我們去看電視吧!』
我賭氣的說:『不要!』
妳撒嬌的:『啊.........不然呢?』
我說:『除非妳親我一個!』
妳拗不過我:『唉唷!好啦!

我笑了:『呵呵!好啦!晚安唷!』

今天很難得
因為平常我說除非妳親一個
寶貝都會故意斬釘截鐵的跟我說:『不要!』
今天真Lucky
柪到了寶貝的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cob818 的頭像
    jacob818

    Jacob Inu's Blog

    jacob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