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和寶貝通電話時
寶貝說她正在努力熬冬瓜茶
早上她跟我說
她都準備好要帶來給我喝了
結果出門卻忘了帶
又沒有冰冰箱
怕回到家已經壞了
我說不然我開車載妳回去拿

於是中午午休
我先開車載寶貝去先施百貨
換了很像汽車旅館沐浴組的旅行隨身包來店禮
我笑說等會晚上回家
妳老公會問妳是和哪個男人去Motel了
然後跑去很久沒去的樺林乾麵吃午餐
久違了的味道
還是一樣便宜又好吃
接著就是開車送寶貝回板橋
一路上
雨好像用倒的似的
風大雨大的
好像是颱風天的感覺
寶貝說我難得來板橋
說要帶我去外帶好吃的
於是我們開到黃石市場
寶貝要我在車上等她
下著大雨
遠遠看見寶貝拎了好幾袋跑回來
我趕緊幫她打開車門
寶貝幫我買了很多家電視台都報導過的好吃魷魚羹套餐
還幫我買了也是上過電視的生餛飩
板橋的美食
都是便宜又大碗
魷魚羹+金黃酥脆蘿蔔糕+炸糯米腸
只要五十元
根據老饕寶貝爆料
她說打包的魷魚羹
一碗可以抵在店裡吃的兩碗
雖然現炸的蘿蔔糕和糯米腸還是要現場吃才酥脆
不過打包上來還是很好吃
因為還有寶貝滿滿的愛心

回公司的路上
寶貝要我讓她再去建國北路逛一下名牌內衣特賣
雖然前天她才去搶購過
但是她說有兩件有點小
半個胸部都快滿出來了
邊開車的我
滿腦子寶貝胸部快滿出來的畫面
挖勒
快要凍不著
因為難停車
只好在車上小等她一下
十幾分鐘後
寶貝帶著戰利品回來了
一件紫色簍空透明蕾絲胸罩
滿腦子充滿寶貝穿著性感內衣性幻想的我
問了寶貝一句
這麼透明那不就會露點
怎麼辦!我真的好想看妳穿喔
寶貝隨手翻了一下她身上穿的內衣說
這件也是
呵呵
當然
我的奸計還是沒有得逞
只能瞄到一小下

回到公司
都已經四點多了唷
呵呵
不過和寶貝度過一個難得的蹺班約會
真開心

PS.寶貝煮的冬瓜茶,真好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cob818 的頭像
    jacob818

    Jacob Inu's Blog

    jacob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