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夜下班前
妳不知為何的
咳個不停
陪妳一起去搭電梯
等電梯的空檔
我問妳怎麼了,還好嗎?
妳說沒有
只是剛剛喝東西嗆到
沒事

然後妳細心的發現我的亞麻針織線衫
在我胸口的地方
不小心的,線被拉了起來
妳細心的為我撫平胸口被勾起的線
大概是我太粗心了
線大約拉起了5釐米左右
就算電梯來了
妳還是耐心的想幫我把勾起的線拉平
看著妳專注的眼神
我幸福的笑著

妳怪我太粗心
什麼時候弄的都不知道
但是和妳如此貼近的此刻
我真的覺得
自己
好幸福

謝謝妳
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cob818 的頭像
    jacob818

    Jacob Inu's Blog

    jacob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