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
寶貝和我利用下班
等她老公加班後來接她回家的空檔
我們騎著小布丁
去公司附近的汐止costco採買
結果車子才從園區騎出去
過了南港路
小布丁就熄火抗議了

我停在路邊電動、繳踩發動輪流不斷的試
小布丁還是繼續鬧著脾氣
不肯走
寶貝幫我往前去看
剛好有一家修車行
就牽著小布丁去修理
去的時候會修理的師傅剛好去買晚餐
等了大約五分鐘
修車師傅拎著晚餐把機車停在一邊
就趕緊幫我們處理
結果是小布丁的一個輸油的管線破了小洞
師傅把破洞剪掉再接好管子
一下就修理好了
花了一百大洋
可愛的寶貝
在修車師傅幫我把小布丁牽到路邊時
好心的幫師傅把掛上機車上的晚餐
拿起來給師傅

騎車去costco的路上
我笑寶貝說
如果師傅不知道
還以為寶貝怎麼要把師傅的晚餐給拿走勒
寶貝說
因為怕人家如果是買麵當晚餐
可能會糊掉
而且人家一回來就馬上幫我們的小布丁呀
所以算是謝謝人家
寶貝真是個好人

後來寶貝有問我說
是不是因為她太重了
所以小布丁才抗議呀
我笑著握著寶貝放在我腰間的手跟她說
是因為妳太久沒有找小布丁去玩了
所以他才抗議呀

小布丁修好之後
到目前為止都表現良好啦

對了
今天中午剛好寶貝的婆婆沒幫她們準備便當
所以中午賺到了一個和寶貝的午餐約會
已經好久沒有和寶貝一起去外面吃飯了
結果我們一起走去園區附近的牛肉麵店
是今年台北牛肉麵節有入圍米其林獎的店家
彭家屯牛肉麵
我們抱著滿懷的期待去的
餐廳環境還算乾淨衛生
服務態度也不錯
可是牛肉麵呢
還是沒有想像中的好吃
他的麵條是有點像陽春麵的那種細麵條
湯頭也還好而已
牛肉和牛筋只有少少的幾片
牛肉還有點硬
不過九十元的價錢可以吃到半筋半肉牛肉麵
算是划算的啦

吃完之後我和寶貝給的評價是
還是林東芳好吃
^_^

對牛肉麵節給米其林獎的評分標準
真的有點給他懷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cob818 的頭像
    jacob818

    Jacob Inu's Blog

    jacob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