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一些因素
整理了一下以前寫的文章
在yahoo搜尋部分文字時
竟然發現有陌生人在部落格轉貼了我的Rain and Seattle
其實要轉載我的文章
只要有告知我
我都會答應讓朋友轉貼在論壇之類的網頁
我很少讓人轉載在自己的部落格上
當然
讓我驚訝的不是轉載文章未告知我
而是貼我文章的
是個胖胖的阿伯
當場讓我臉上冒出三條線

而他轉貼的那頁
又剛好是我寫的限制級的部分
真的有點汗顏
因為之前有一回
其實我也在無意之間
發現竟然有收費的色情文學網站
有貼我的Rain and Seattle
不過我發現時
連結過去的網頁已經停止了
只是覺得真是夠了
我寫的小說竟然讓人家拿去賺錢
而我一毛也分不到

唉!
好啦!
我承認
我是寫言情小說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cob818 的頭像
    jacob818

    Jacob Inu's Blog

    jacob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