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一個人
是否要夠濃
夠烈
才能讓對方
真正的
感受到妳的積極

 

是否
包容和體諒
這種隱藏性的愛
就是消極的
就是負面的?

 

愛著妳
只為了
希望深愛的妳
幸福、快樂
這樣的理念
一直
都是我對愛情的執著

 

因為愛妳
所以希望在妳身上發生的
都是好的
因為愛妳
所以希望妳選擇
讓妳自己快樂的路線

 

我不是在委屈自己
而是要妳
得到真正的快樂
我愛的
不只是妳的人
還有妳善良的那顆心

 

如果贏不了那顆心
我寧願那顆我愛著的心
為了她愛的人
幸福地跳動著

 

我的愛
從來就不是強搶掠奪
個性溫和的我
秉持著姜太公的精神
在愛情的池水中
等待著願意上鉤的妳

 

而這樣的安穩
這樣的平靜
是我對愛情
不變的態度
但並不表示
這樣的我
不夠愛妳
而是這樣的我
太愛妳
而不忍傷害妳
也不捨妳受傷

 

如果知道退讓
只會讓妳受傷
我絕對
不會退讓
我不准
別人將妳傷

 

我不是           害怕對方
我不是           因為妳的婚姻狀態       而退卻
我也不會         因為妳一雙可愛的兒女   而怯場

 

我要的
只是妳的快樂
我不要妳
顰眉蹙額
我不要妳
因為愛
眉頭深鎖

 

愛一個人
沒有對錯
緣分讓我遇見了妳
我珍惜著
這樣一份難得的情感

 

對妳的不放心
是因為我對妳
放心不下

 

妳總是我心裡
惦著的人
妳的喜樂與哀愁
總是牽引著我的情緒

 

如果不愛妳
我不會
忍著自己對妳滿溢的愛
只為了不願加重妳肩上
沈重的負擔

 

如果不愛妳
我不會
如此的神傷
只為自己
是否要放手
讓妳自己去愛一場

 

我的矛盾
也許左右著我的愛戀
不是我不夠愛妳

 

而是
我希望我們的這份愛
可以細水長流
綿綿不斷

 

所以
我想要按部就班地
用心去經營
這段永續的情愫

 

我不要曇花一現的愛戀
我要的
是更長
更遠的
我們的將來

 

在那裡
有我
有妳
有我們的孩子

 

妳們

 

永遠
會是我甜蜜的未來

 

現在
我的和緩
只為了將我們的未來
打穩樁基
因為
有更多的安穩
需要建築於這個
愛的樁基之上

 

所以
我一步一腳印的
慢慢地走
慢慢地築牆

 

也許現在的妳
還看不見那遙遠的未來
但請相信我
我一直
都是如此用心地
在計畫、經營著我們的愛

 

如果
妳看得夠遠
就會看見


還有孩子們的
未來

 

現在
在妳眼前
感到不夠積極的我
其實
只是將戰線延長

 

短暫刺激的愛戀
確實
並非我的強項

 

我只想表明我的立場
為了愛妳
只要是能讓妳快樂的
我都願意為妳
去做
去扛

 

我會繼續
呵護著妳
保護著妳

不准
任何人
再去傷害妳

 

懂嗎?

 

如果真有必要
我會讓妳看見
我愛妳的強硬態度

 

愛妳

絕不
退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cob818 的頭像
    jacob818

    Jacob Inu's Blog

    jacob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