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
怎能以一個『累』字來形容
結束了24小時的不眠不休馬拉松
也沒有好好睡幾個鐘頭
回家後
還是有很多的事要做

為了今天一大早
要回醫院看腦波的報告
昨夜又開了夜車回台北
然而心中
讓我歸心似箭的癥結
才是讓我急速狂飆
瘋狂超車的動力
反正把開車
當作PS3打

不過
可不能撞車
也不能看翻車之後
我到底毀了幾輛車
拿了多少的破壞金幣
有沒有拿到破壞王的冠軍
因為現實生活裡
我的命
可只有一條呀


一早
起來沐浴更衣
想說也許護士小姐
今天又會優待我
讓我可以早點報到
提早讓我看診

結果
今天碰到了釘子一根
今天的護士
不是一般的小護士
應該是阿長的護理師
要我回去排隊等叫號

我不要呀!

結果這一等
就等了兩個多小時


沒關係
咱家
擅於等候


還好
今天心直口快的阿桑醫師
今天大概知道
讓我等太久了!
所以
今天竟然眉開眼笑的為我看診
害我不太習慣

阿桑別捏我啦!

好啦!
阿桑說
嗯!
妳的腦波很漂亮

阿桑醫師
請問一下喔
腦波很漂亮
是怎樣啊?
聽不懂啦!


總之
結論
大概就是
自律性神經失調
是一種可大可小的病
嚴重的發作起來
有可能要命
尤其如果發作時
妳剛好從事著危險的動作
例如:開車、騎車、洗澡、孤單老人(這是在說我啦!)
就可能會有致命的危險

不過只要壓力源解除了
很多時候
就會不藥而癒

阿桑醫師說
自律性神經失調
是很難醫的病
下次
妳再發作時
再來找我唷

發作再來找妳?
妳知道,掛妳的診,排隊要排多久呀!

還一直要問我
到底是不是羊顛瘋
就真的
不是啦!
要說幾遍呀!


她說
不然治自律性神經失調
還可以電一下
會很痛
還一直問我
妳要不要給我電一下呀


阿桑
真的不用了
那個
妳.....
不是我的菜啦!

我才不要讓妳電勒
還很痛呢!
誰要呀!

反正阿桑今天心情特好
還和我聊天
因為我們都有青光眼
說著我們因為青光眼的頭痛
聊著我們逐漸模糊的視力
竟然
還逼問我
妳發作那天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我......
那是秘密呀!
結果她還問我
妳當時,有沒有很生氣?
還是,妳有沒有哭呀?

好啦!我沒有很生氣!
承認我有哭啦!
是很傷心!
可是
阿桑醫師
妳那麼八卦
是要幹什麼?

最後還說
以後如果頭痛
再來找我唷

最後
她好心的
幫我介紹她們家醫院的心臟科醫師
要我再去看看

阿桑
妳的好意
我心領了

我想
暫時
結束這一個月來的折騰

好吧!
妳們就說
我是無病呻吟吧!


最近
除了去看我例行的青光眼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cob818 的頭像
    jacob818

    Jacob Inu's Blog

    jacob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