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光棍節之前

感謝老天爺

讓我再次看見了光明

遇見了妳


第一次

有我心儀的女孩

和我告白

告訴我

很喜歡我  非常 非常喜歡


第一次

感受到

原來還有人

會為了我而悸動

因為我的出現

而緊張雀躍

因為我第一次牽著妳的手

而開心到腦筋一片空白

因為想擁抱我

當我抱妳入懷時

會緊張到全身僵硬而不知所措

當我們初次吻上彼此的唇

妳溫柔卻熱切的回應

讓我感受到妳對我

深切的愛

然而妳因為我的吻

而興奮顫抖腿軟

又雀躍地跳腳的身體反應

讓我覺得妳更加的可愛

更想擁妳入懷


是的

我戀愛了

愛上我的Honey 女孩

一個很和我一樣

已入不惑之年

仍保有一顆赤子之心的女孩


週年慶今天開始了

雖然因為工作關係

我又被分配到其他的戰場

但我的心將一直與妳同在

披上戰袍的妳

一向所向無敵 沒在怕的

祝福妳有個豐收的週年慶

業績長紅


但還是記得有空要好好休息

不要逞強

妳最棒了

加油


My Dear Honey!

I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cob818 的頭像
    jacob818

    Jacob Inu's Blog

    jacob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