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看日劇和偶像劇的寶貝

這些日子又迷上了仔仔演的深情密碼

我的功課之一

就是每次都要準時收看這些寶貝愛看的連續劇

因為只要寶貝的電視被她老爸搶走

那麼跟寶貝報告劇情

就是我的功課之二了



今天中午我特地買了一個烤肉飯便當回來

寶貝問我買什麼便當

我跟她說烤肉飯

她說去哪買的

我說跟趙深深買的

寶貝聽了好氣又好笑得



雖然這家烤肉飯真的是不怎麼樣

不過看到寶貝開心的笑著

我也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cob818 的頭像
    jacob818

    Jacob Inu's Blog

    jacob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