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You slideshow | View | Add Favorite

八月十八日
是我的生日
去年的今天
是和寶貝一起在香港共度
可是今年
我知道不可能再像從前那樣
因為這是和寶貝正式分手後
我的第一個生日

八月十七日
廿三點五十九分
我和寶貝在不同的兩個空間
一起看完中視重播的白色巨塔
時間一分一秒的跳過
八月十八日
零時零分
看著手上的小藍
這個只屬於我們兩個人的門號
還是安靜的躺在我的手中

八月十八日零時十五分
每天睡覺前習慣會打來和我說聲晚安的寶貝
還是沒有打來
心想也許她今天太累的吧
正要放棄時
小藍開始唱起戀愛世代的音樂
我知道
是寶貝
原來她家裡的訊號剛剛不好
所以她一直撥不出來
調皮的她
故意吊我胃口的說
本來想說如果還是打不通
就不打了
我吞吞吐吐的說可是.......
看我被她逗的
她才開心的笑著跟我說生日快樂

不過讓我覺得窩心的
是她給我的小小驚喜
她要我去打開我背包後面的拉鍊
裡面有個小東西是要給我的
我高興的趕緊跳了起來
一邊想著這個小壞蛋是什麼時候偷放的
一邊趕緊把包包打開來看
果然裡面有一封厚厚的粉紅色卡片
是我們兩個都喜歡的Kuromi的生日卡片

剛剛問寶貝
可不可以把卡片拍下來放在網頁上
她說當然可以呀
不過她特別交代
裡面她寫給我的文字不可以給別人看唷
因為那是她要寫給我的呀
嘻嘻
真的好開心

這是我收過做窩心的生日禮物
是我寶貝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cob818 的頭像
    jacob818

    Jacob Inu's Blog

    jacob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