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妳的喜帖之前
我深深的吸了一口氣
輕閉雙眼
給自己一個心理準備的時間

我知道睜開雙眼後所看到的一切
會很痛
但也是事實
現實世界
本來就是殘酷的

看著曾經我為了妳要進外商公司前
為妳取的英文名字
現在和他的英文名字排在一起
看著妳的中文姓名
和他的一前一後的出現

妳跟我抱怨他為妳們訂婚設計的喜帖
看起來好像母親節的卡片

而我卻一點也笑不出來

曾幾何時
我也希望自己能為我們設計喜帖
我多希望能再次看到
曾經看著我為妳設計的聖誕卡片而感動的妳的表情

寶貝
原諒我最近的失常
因為除了心痛之外
我還有一個煩惱

紅包到底要包多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cob818 的頭像
    jacob818

    Jacob Inu's Blog

    jacob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