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是妳拍婚紗的日子
昨夜的妳
因為公事還有婚紗的事忙得團團轉
壓力讓妳喘不過氣
而我
什麼也幫不了妳
還因為一些小事惹妳不開心

在車上
妳哭了
我跟妳說不哭了
不然明天拍婚紗照就不好看唷
也許一生就只有這麼一次的機會
要開心美美的入鏡
只是話說完
妳哭的更厲害了

送妳回家回來的路上
妳傳了簡訊給我
跟我說抱歉,妳不是針對我
其實我瞭解你心情很亂
我真的很想幫妳
只是沒有頭緒
我回妳說
我知道接下來的妳會很忙碌
但是要開心的迎接妳即將到來的幸福
好嗎
只要妳願意我非常樂意傾聽妳的喜憂
甚至當妳的出氣筒
我會陪在妳身邊陪妳一起哭一起笑

只是在我心裡
還是很痛
看著心愛的人穿著婚紗
但是身邊的人卻是別人
我真心的希望妳快樂
睡覺前傳了一封簡訊給妳
告訴妳
我相信你一定會幸福的
所以不要因為結婚前的瑣事影響妳的情緒
多希望在妳身旁微笑的人是我
但至少
我的心
會一直陪著妳

只是邊傳
我的淚又不聽使喚的流

我想他一定很愛妳
一定有能力給妳幸福
而我
只能默默的為妳付出
雖然我知道妳是為了安慰我
所以答應讓我守著妳
我會用我未曾改變過的心
繼續的守候著妳
只是
我不想破壞妳們
也許和他一起的妳
才是真正幸福快樂的
而我
只是妳生活中的陰影
彼此如影隨形
卻永遠無法合而為一

今天穿著婚紗的妳
一定很美吧
記得要看著鏡頭
幸福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cob818 的頭像
    jacob818

    Jacob Inu's Blog

    jacob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