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長的等待
在不久前
終於在迷霧中見到了一縷的曙光
以為就要走進幽暗的盡頭
陷入無法翻身的絕境
而妳卻意外的為我撥開了雲霧
讓我看見了未來

妳要我不要把這一切當作承諾
因為妳不希望這個約定
成為我的負擔
妳說如果有一天
曾經的執著已不在
我隨時都可以離開
正因為妳瞭解我
所以妳不希望我為妳
為了這個約定而痛苦
妳說這不是承諾
因為好聽的話誰都會說
但是說出口的話要對得起自己
如果妳做不到
寧願讓人覺得妳無情

而妳為我做了這麼多的犧牲
卻只因為妳希望我快樂
因為讓我一生為妳守候
是我唯一快樂的起來的方式
但是為我做出這樣決定的心愛的妳
是否又快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cob818 的頭像
    jacob818

    Jacob Inu's Blog

    jacob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