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You slideshow | View | Add Favorite

傳說1999年除夕
如果可以和心愛的人一起跨年
那麼這段感情就會地久天長

那年
千禧年即將到來的前兩個月
在茫茫人海中
我們終於找到了彼此
也許下了這個共度跨年的約定
那時的我們
都堅定的相信這段情
可以地久天長的走下去

而天有多長
地又有多久呢
天真的我
真的不敢想太多
只知道踏踏實實的去愛妳
多少個春去秋來
我眼前
就只有妳
未曾再有任何人讓我的視線離開妳
然而這樣的執著
卻也讓喜歡自由的妳
覺得有些透不過氣

這些年來
我們都成長好多
在妳身邊
我也不斷的在重新教育自己
只希望可以成為更適合陪伴著妳的人
因為妳
所以我希望自己可以更好

去年妳搬家整理東西的時候
找到了這個妳在我們認識時
開始為我親手編織的圍巾
妳說因為年代久遠
所以妳忘了怎麼繼續和結束
於是這個曾經讓我滿心期待的禮物
就這樣一直靜靜的在辦公室的角落陪著我
現在我們的工作都更加的忙碌
原以為這未完成的圍巾
也許就只能這樣靜靜的存在著
而它存在的意義
提醒著我
曾經妳是如此的愛我

就在上個禮拜
9月9日
事情終於出現了轉機
感謝好心人Annie的幫助
讓妳終於為我把這個未完成的禮物
親手做了最後的修飾
這個曾經妳想要給我的驚喜
雖然遲來了許多年
甚至曾經幾乎就快被遺忘
終於又溫暖的出現在我的手中
心中的溫暖
是無法言語的
Thank you
My immortal beloved

不過
我可能會捨不得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cob818 的頭像
    jacob818

    Jacob Inu's Blog

    jacob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