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常陪著妳
在下了班的公司裡
看著電視
等妳先生加班完來接妳
公司的電視只能看數位電視
每到晚上八點
妳就會拉著我去看婆婆媽媽劇『娘家』
愛看日劇、偶像劇的妳
還有一個怪嗜好
就是愛看灑狗血的婦女劇場
台劇和日劇都愛

妳說妳先生老會要妳轉台
說這有什麼好看的
而我
總是喜歡陪著妳看
我看的重點
不是電視
我的視線
在妳臉上的時間
應該比在電視上多吧
從以前就是這樣
一起去看電影時
我也總是會凝視著妳
而妳總會說看我幹嘛看電影呀
我總會回答妳
因為妳比較好看

喜歡看著妳
隨著劇情起伏
微笑的臉
和燦爛的眼神
真的好可愛
妳的笑顏
是我的最愛

喜歡陪著妳
喜歡看見妳甜美的笑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cob818 的頭像
    jacob818

    Jacob Inu's Blog

    jacob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