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五
妳和以前的老同事聚餐
因為妳先生要加班
所以我騎車載妳去搭捷運
穿梭在週末的下班車潮裡
清楚的感覺到身後的妳的存在
停下車等著漫長的紅燈
我輕輕的牽起在我腰間徬徨的妳的手
不安分的手指
和妳的手指悄悄的互動著
妳輕柔的碰觸著我的指頭
那一分半鐘
四周吵雜的車聲
似乎不存在了
在我們兩人的世界中
我感受到從妳指尖傳來的溫柔
那是屬於我倆專屬的訊息 

牽手時的我們
我總喜歡在妳的手心劃上我的愛心
而妳
總喜歡輕輕的掐著我的指頭把玩
那是我們之間
不言而喻的默契
透過指尖我們傳遞彼此愛的印記

 BTW 我也是喜歡牽手一族的
而寶貝一開始也不喜歡
後來卻也習慣了和我牽牽
當然大熱天除外
因為寶貝總會嫌我手太熱了
雖然我不會流手汗
但是夏天牽手還是真的有點熱啦 

不過寫這樣的標題
應該有些朋友會以為我要說愛愛那檔事
呵呵
不過
昨夜我確實做了和寶貝溫存的春夢
但是夢裡面溫柔的可是我的手指唷
哈哈哈哈


以上表情小圖出自四小折's繪本日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cob818 的頭像
    jacob818

    Jacob Inu's Blog

    jacob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