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放假


都在家中看奧運轉播


最養眼的比賽


應該是女子沙灘排球吧


穿著比基尼的女將們


大家身材都好好唷


小褲褲也都好短喔


不過大家胸部都不大就是了


呵呵


 


昨天寶貝打電話給我


問我在幹嘛


我說看奧運呀


這幾天如果有我們中華隊出賽的項目都會看


還看了手球(因為小學的時候是手球校隊)


還有昨晚的游泳(果然大家都穿鯊魚裝)


結果今天早上一進公司


貼心的小寶貝


又幫我印好數字週刊後面的奧運無線台轉播表


寶貝說因為我都有在看


這樣就比較方便呀


真的謝謝可愛的寶貝


 


接下來


應該是13日開始的重頭戲


中華棒球隊的出賽吧


大家一起來幫中華隊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cob818 的頭像
    jacob818

    Jacob Inu's Blog

    jacob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