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共抓了四次兔子



不知道怎麼回事
昨天Po完文
整個人就不舒服起來
開始是頭暈


然後就開始打嗝


接下一股抓兔子的感覺開始湧上來


五點多就去抓了第一隻兔子
戰況時在慘烈
中午吃的寶貝便當
幾乎全還了出來
趕緊先吃一顆制胃酸的藥
可是我的狀況可把寶貝嚇壞了
一直問我要不要先回家
可是那時候還不是很舒服
所以就繼續留下來陪寶貝等她先生下班


 


七點多近八點
在座位上搜尋知識
看胃酸胃炎應該吃些什麼好的我
忽然第二隻兔子就忽然的衝了上來
趕緊衝到廁所去
吐到實在不行了
明明都已經沒東西吐了
胃還一直繼續吐的狀態
有點胃痙攣ing
被我嚇到的寶貝跑去廁所問我還好嗎
可是兔子不斷跑出來的我
根本沒辦法回她


 


回到座位上
寶貝過來抱抱我給我秀秀
(寶貝出場)
要我趕快回家去看醫生好了
於是冒著冷汗的我
乖乖的聽話回去了
結果騎車才沒騎五分鐘
可惡的兔子又直接給我跑出來了
害我吐在我的口罩裡面
停在路邊清理
沒想到前方竟然有警察在抓違規停車
警察伯伯我可沒有喝酒唷
我真的是胃炎在抓兔子的啦
還好警察沒來找我麻煩
打電話跟寶貝說我邊騎車又邊抓了兔子
寶貝要我要不要搭公車回去好了
可是我想想
公車更加的顛頗
等等要吐又沒地方吐就更慘
只好慢慢的騎車

然後請菩薩保佑可以撐到醫院


 


好不容易到了醫院
醫生說大概吃了不乾淨的東西
可是我吃的東西和寶貝都完全一樣說
她一點事都沒有
拿了藥之後回家的我
一進門又去抓了最後一次兔子
這次超難過
吐到沒東西胃痙攣外
這回連膽汁都出來了
苦苦的
這已經可以和我當年骨折手術全身麻醉後
退麻藥吐到天翻地覆那次有得比了


 


乖乖吃藥之後
今天到目前為止還沒有抓兔子
拜託兔兔不要來了啦
(狡猾的兔子!妳給我記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cob818 的頭像
    jacob818

    Jacob Inu's Blog

    jacob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