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家,一到家門口,
發現了一張字條,
看了內容之後,
一陣震驚!

瞎米!
隔壁新搬來的鄰居,
重新裝潢時,竟然打穿了我家的牆壁!
趕緊進門去尋找案發現場!
結果是我哥的房間,被打穿了一個大洞!
OH MY GOD!

還不是普通的小!
有一個排球那麼大!
而且周圍的牆壁也都裂開了
真的是太超過了啦!


檢查完之後,我開始換衣服
隔壁的新鄰居
就來按電鈴
害我又要再把衣服穿回去
媽媽帶著兩個也許是新婚的夫妻吧
前來道歉!
說不好意思!他們會負責幫我們復原
這是一定要的呀!

不過我是個心腸軟的傢伙
人家好言好語的跟我道歉
我也不好意思開罵!
只好說沒關係!請她們配合我的時間來幫我復原
唉!我的週末又毀了!
不過還是要先去剪個帥頭順便挑染一下
去去霉氣
好鴻運當頭來過個農曆年吧!


太歲爺呀!太歲爺!請妳在年尾走快一點!
別再特別關照我了啦!
拜託啦!
快快走唷!掰掰

下一次久一點再來唷!讓我喘息一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cob818 的頭像
    jacob818

    Jacob Inu's Blog

    jacob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