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這幾年來
妳第一次沒有陪我一起去剪頭髮
妳說因為上次他幫妳剪太短了
妳想再留長一點
所以我只好和妳介紹去給我們設計師燙過髮的同事
約好時間週末在一起去染髮

星期五妳囑咐著
天氣會很冷
要我別騎車去
我很乖
有聽話
搭公車去

我們慢工出細活的設計師
從兩點幫我們用到七點
終於幫我們剪完頭
也染好了頭
不過他最近生意真不錯
大概快過年的關係吧

真不習慣剪好頭髮沒有你在身邊
平常妳總會幫我跟設計師說
哪裡太長了一點
妳總是知道我的喜好
畢竟在剪髮時,自己也看不到後面


星期一一早
我就興匆匆跑到妳身邊
妳嚇了一跳
說有點短,妳不太習慣
然後我回座位之後
妳又來看我染髮和挑染的顏色
妳說:『果然很金!』
因為今年設計師幫我挑染的是比較偏紅的金色
過去都是偏淡黃的金
我問妳,顏色好看嗎?
妳說:『OK呀!』
然後我就故意問妳:『那我呢?』
我想說妳會不會也說OK
結果妳看了看我
妳說:『妳又沒變!』
我繼續問:『那有帥嗎?』
妳打死也不肯跟我說
真是的
人家也想讓妳誇獎一下嘛!

後來和我一起去的同事來了
說我自己抓的頭髮比較好看
可是
人家還是想要寶貝的讚美嘛!

後來Annie妹子看了我MSN的照片
竟然說看起年紀很小的樣子
要去騙妹妹呀
阿就天生娃娃臉
沒辦法嘍


不過染完頭髮
我滿頭的白髮也不見了
呵呵
可以再來裝年輕了
去年我染完頭髮之後
竟然有人以為我是我媽的孫子
太超過了啦

會傷了我媽的心ㄟ
呵呵

希望剪完頭髮之後
過去的壞運都隨著煩惱絲一起遠離
過了農曆年之後
我也要好運旺旺來呀
轉運轉運!我要轉好運啦!


寶貝又來催促喊眼睛痛的我休息一下
只好乖乖聽話
打到這裡為止吧

因應要求,把新髮型貼上來,不過只有新髮型唷!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cob818 的頭像
    jacob818

    Jacob Inu's Blog

    jacob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