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溫度驟降
真的有冬天的感覺了
就只差沒有下雪了
這讓我懷念起在美國中西部
下著皚皚白雪的冬天
聽說這幾天,那裡的氣溫只有攝氏零下四十度
讓我回想起那個冷到一個不行的日子



其實
我還滿喜歡下著雪的冬天
不過在美國,室內都有暖氣
待在宿舍裡,窗子裡外似乎是兩個世界
窗外下著大雪,而屋裡的我,卻穿著短袖開著噴濕機
不過在台灣,就不是家家戶戶有暖氣了
雖然家裡的冷氣是冷暖兩用的
不過我還是很少開
應該說是沒開過吧
總是要環保一點呀


好了!接下來就是工商服務的時間了


天氣那麼冷
Jacob在這裡好康到相報
報妳一個秘方
妳問Jacob這個秘方要讓妳開多少錢嗎?
要五百塊沒?
免!
要一千塊沒?
免!
瞎米!原來是Jacob好心到相報!
免費沙米速呀!


這位帥踢妳問我
你家寶貝手尾腳委冷唧唧
晚上睏不去!
怎麼辦?


來!
Jacob報妳這味!
保證妳用完,
妳家寶貝愛妳愛尬擋不住!


啥!
這位水姑娘要我別再賣關子!
好啦!
工商服務結束,馬上來為您解答!


是的!
關於要如何在寒冷的冬天
可以溫暖的一覺到天明的問題
我個人有一些小小的心得
在這裡跟朋友們分享


首先,您是不是為了冰冷的床單
覺得困擾?
一個位置睡暖了之後,翻個身,天呀!
冰涼的床單又讓妳冷醒了嗎?
這時候,各位家裡,應該有一些刷毛的毛毯
或是一定有一些百貨公司贈品的小毯子之類的(新光三越送最多啦!)
大家可以在您睡覺的位置,鋪上毛毯
如此一來,保證解決妳床單冰冷的問題唷!
隨妳怎麼翻身,都不會再被冰到唷!


再來,就是要如何讓妳的被窩瞬間溫暖呢?
如果妳有電毯之類的
當然很好啦!
不過我在這裡,跟大家分享一個免費的方式
想必各位家中
一定有許多大大小小
準備資源回收的保特瓶吧!
建議選擇兩公升容量
方形的保特瓶尤佳!
請先將保特瓶清洗乾淨之後
在妳睡前,用家裡自來水的熱水
可以開到最熱,裝滿整個保特瓶
這時候,容量大一點的保特瓶的好處
就是她的保溫效果相對的就會比較長
裝滿熱水之後,記得將瓶蓋拴緊
想要最好的保暖效果的話
建議準備三個保特瓶
分別放置在身體的左右兩側,和腳底的部位
不然也可以單放一個,置於腳底
接下來再將棉被蓋上
等妳再次進到被窩時
這時妳的被子裡
應該就是暖烘烘的了
之所以建議用方形的保特瓶的原因
是因為圓形的比較會滾來滾去的
為了避免滾下床去
方形的比較恰當
用了之後
相信我
妳早上醒來時,身邊的保特瓶
可還是溫的勒!


這樣一來
不但保暖
而且省錢又環保


隔天你可以再將保特瓶裡的冷水再利用
要澆花、洗碗、沖馬桶都行


雖然明天好像就會回暖一點
不過還是和大家分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cob818 的頭像
    jacob818

    Jacob Inu's Blog

    jacob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