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之前把這篇置頂

也許是因為不是最新的更新

有些朋有沒有看見吧!

所以就用最新的時間

再貼一次



2009年年底

我所寫的長篇小說Rain and Seattle

也將進入了第十個年頭了

這十年來

雖然在寫小說這個職務上

我也荒廢了許久

非常感謝讀者朋友們

這麼多年來,不吝嗇地給予我的支持

看見那些曾經在我的留言版上

那些從小看我的小說長大的讀者的留言

除了感到歲月不饒人之外

也很感激妳們一直以來給予我的鼓勵



去年年底

我開始著手,將我所寫過的三篇長篇小說

重新編寫過了一遍

《Rain and Seattle》

從原先的五萬八千多字,增加到了七萬八千多字。

Return to Ithaca

也從原先的三萬七千多字,大量增加至七萬四千多字。

Snow in Summer


亦從五萬三千多字,躍升至八萬五千多字。



除了將原本讓部分讀者感到困擾的英文,一併加上了中文註解之外

還新增了大量的精彩劇情

當然,不會忘記在我的Blog裡

點閱率超高的限制級片段

在新的小說之中,火辣程度將再次往上提昇

亦收入了新的限制級場面




不過由於全球的經濟危機

出版拉子小說的出版社

因為經濟的顧慮,不是沒有開放投稿

就是主編的主觀意見

導致屬於悲劇小說的我的文章

被界定為沒有市場

並不被出版社所青睞

然而看著發表十年的日子逐漸逼近

在Annie妹子的建議之下

自費出版的這個念頭

讓我想要再給自己的小說一個機會




然而對自己作品出版沒有信心的我

在做出版決定前

還是想要先問問各位讀者的意見

我知道要一些在我Blog裡潛水的人

寫下留言意見很不容易

所以就用了這個問卷投票的方式

拜託大家幫我一個忙

問卷目前沒有時間上的限制

拜託您在看的同時

也給我一些您最真實的意見

如果想購買我的小說的比例真的很少的話

基於成本的考量

應該暫時就不會考慮出版了




但也不希望,問卷的結果很高,但是真的印製之後

又乏人問津的狀況發生啦

所以

麻煩曾經看過我的小說的您

幫我用口耳相傳的方式

告訴其他也看過我的小說的朋友們

來此幫助Jacob

一起完成這個深具意義的問卷調查




Jacob再此深深地感謝各位




對了!為了答謝各位十年來的愛戴

Jacob已經著手書寫一本全新的小說了

目前已經寫到將近八萬字

但是尚未完結




如果此次的調查

讓Jacob能有信心再次出發的話

我將會把最新的小說

在我的無名發表連載




再次感謝您的幫忙

接下來,就請您抽個空,為我做幾個簡單的問卷調查




感激不盡!



由於無名無法支援這個投票軟體的Flash置入

所以麻煩在無名做問卷的您,幫我連結到每個問題下面的連結

幫我填一下問卷




1.請問看過Jacob所寫長篇小說的您,有意願購買我再次重新編寫版本的小說嗎?





2.如果將Jacob Inu的三本長篇小說出版,您會想購買哪一本?(可複選)


問卷連結請按此



3.縱使這本小說,是由Jacob自費出版,您仍然願意購買嗎?




4.如果您願意購買我的小說,請告訴我,您位於哪裡?(可複選)


問卷連結請按此



5.以一本七萬五千字上下的小說,您願意花多少錢購買?不含運費!

問卷連結請按此




6.若以預購的方式,您願意預購我的小說嗎?

問卷連結請按此



感謝您的配合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cob818 的頭像
    jacob818

    Jacob Inu's Blog

    jacob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