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著《Grey's Anatomy實習醫生》
裡頭串場的旁白
說了這麼一段話
See a penny, pick it up and all day long you'll have good luck
看見銅板,撿起來,因為它將會為你帶來整天的好運

之前
在情人節的那篇文章裡
我寫著
我每天跟寶貝說著的我愛妳
就像掉在地上,也不想撿的零錢
一切,是那麼的多餘

有多少人
也是如此地認為呢?
一塊錢(一分錢)
又能做什麼呢?
那為何
我還要費勁地彎下腰
去把她撿起呢

也有這樣多疑的人
會思慮著
這一塊錢掉在這裡
是否
有什麼特別的意義
是否
是個陷阱
所以索性就不撿了呢?

只是
也許
一切就像這句話
一樣的簡單、沒有心機
See a penny, pick it up and all day long you'll have good luck

如果撿起來了
也許
那就是妳的救命錢
雖然
她是那麼的不起眼
但是
卻能為妳帶來整天的好運

在愛情裡
我們看到了滿地的零錢
有些人
想也不想的撿了起來
從此
幸福也就一直跟隨著她們
有些人
選擇觀察
她們想要挑選一個最美、最好的那個
但也有些人
乾脆選擇了視而不見
也許
她被硬幣砸傷過
也許
她只想要撿張千元大鈔

只是
妳不彎下腰去撿起
又怎會知道
這個硬幣
是否能為妳帶來好運呢?

我那位正猶豫著
要不要拾起滾到妳腳下硬幣的朋友
不要因為被硬幣砸傷了
就想把它踢得遠遠的
也許
妳需要觀察一下
妳腳邊的那些硬幣
哪一個適合妳
妳可以用時間考驗他們
只是
錯過了
也許
妳的幸運
就因此被路過的人
給撿走了

至於我嗎?
我已經撿到了我的硬幣
我一直緊緊地
握在我的手中
因為
她一直都是
我的Lucky Char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cob818 的頭像
    jacob818

    Jacob Inu's Blog

    jacob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