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
寶貝忽然要我過去一下

懷著忐忑的心情
走到她的辦公桌旁
原來
是寶貝的隱形眼鏡一邊不見了
沒辦法
誰要寶貝眼睛太大
一揉眼睛
她的拋棄式鏡片
就不知到哪裡去了


我張開寶貝的千層雙眼皮
和她相隔超近的距離
在她琥珀色的眼眸裡
找著躲起來的鏡片
那時候的我
心跳得超級快


朋友後來在MSN上虧我
說我怎麼沒有趁機偷親下去勒
唉!
我也想好嘛!
可是眾目睽睽之下
是要怎麼親勒
結果就被罵笨蛋



其實
和寶貝的這個親密接觸
明明
和她在一起
都十年了
還是讓我
有小鹿亂撞的心跳
我輕輕地幫她吹著眼睛
然後在她座位四周拼命尋找
結果
鏡片果然還是躲在她的眼睛裡


唉!
真糟糕
又被寶貝電到了
又開始拼命心悸了起來


真的好想
給她親......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cob818 的頭像
    jacob818

    Jacob Inu's Blog

    jacob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