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世界裡
甜蜜
是曾經的過往

妳說
妳沒有希望我別的
只希望我快樂
妳說
要我多為自己活一點

而我
在這個屬於自己的角落
看著人來人往
看著花開花落
時間不會沖淡一切
也不會將妳我的記憶抹滅

也許
我不夠勇敢
不想踏進沒有妳的世界
請讓我
靜靜地
在有妳的角落
陪伴著妳
我將會
用我的方式
詮釋妳嚮往的愛戀

我要的快樂
不是表面上的
而是心靈上的
成就的方法
就是看著深愛的人
幸福
就夠

所以
我的朋友
在這裡
妳將看不到甜蜜的愛戀
沒有激情的纏綿

有的
是 淡淡的甜蜜
是 濃濃的相思
是 苦苦的哀愁

所以
心情不美的朋友
請切勿服用
傷心、苦口的副作用
Jacob
概不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cob818 的頭像
    jacob818

    Jacob Inu's Blog

    jacob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