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心中
都有一個空間
除了親密的愛人之外
不希望讓他人碰觸的
也有些時候
只希望一個人靜一靜

我是個很快調適心情的人
儘管心裡的風雨再大
很快
新的防護罩又會升起
有些話
不想說
必有她的原因
也謝謝朋友們的關心
就請您別問了
我什麼也不會說的

麻煩您了!

轉換個心情
說說別人的故事

最近
在我附近的荒島上
出現了一個狀況比我還遭的朋友
看她像個夾心餅乾似的狀況
讓我為她覺得不捨
只能陪她說說話
讓她抒發內心積壓多時的鬱悶
讓被愛軟禁於此的她
不至於徹底崩潰

我親愛的朋友

當愛上了之後
很多事
都不再重要
只求兩個人還能這樣牽著
只是
妳們這樣的路
可以走多遠呢

妳要我打醒妳
但是這個任務真的好艱鉅
我們都是那種
為了愛
委曲求全的人
也許因為這樣
才會將我們相似的兩個心靈
彼此吸引
我不捨妳的委屈
但自己
卻也在委屈著自己
確實
也沒有立場勸妳

我可以默默地為妳撐把傘
只是
還是要靠妳自己
走出雨中
也許在晴朗的世界裡
會有一個人
在那裡為妳等著
我會送妳過去
陪妳調適心情
但重點是
妳要靠自己
走出來!

我不想見你迷失自己
任這場風暴
恣意地將妳吞食

You certainly deserve someone who give you a completely love.

所以
可以
對自己好一點嗎?

也給那些
想要和我一樣
步上類似的道路的人

陪著已婚的拉子伴侶
在她們身邊默默守候
並不是一件簡單愉快的事情
我知道自己的立場
說來沒有說服力
但是
這是一條不歸路
你要有很強的心臟
願意吃苦的能耐
和一顆包容的心
要不能吃醋
要學會分享
要習慣想念她時
她在別人身邊的無奈
要學會體諒妳的寶貝
在愛裡痛苦掙扎的心情
如果你們沒有一定深厚的感情基礎
奉勸妳們切勿任意地嘗試

而那些結婚去了的拉子朋友們
也請妳們體會像傻瓜一樣守著妳們的踢
適時的給她們妳的關懷
還有妳們的愛
讓她們在這樣不安的處境之中
有一份安定的力量

還有
那些準備結婚去的拉子
請妳們三思一下
是否真的有必要如此
妳的這個決定
將會傷害到一個深愛著妳的踢
請不要在妳婚後
因為寂寞和無奈
才又想起當初愛妳的她的好
又再次地回來找她
早知如此
又何必當初呢?


我只能說
愛情
是沒有公式可循的
請各位在自己的愛情路上
各自地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cob818 的頭像
    jacob818

    Jacob Inu's Blog

    jacob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