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遇見了好多道的選擇題
自己遇到了幾道
寶貝給我出了幾道

為了和朋友保持通話
我一整天
選擇上下爬了總共17層樓的樓梯
還不包含早上上班時
自己選擇運動的七層
為難了好友
忍住不取笑我說話中的氣喘吁吁
不過最後竟然還是給我笑了出來
拜託喔
我可是為了陪妳說話
才努力地往上爬的呀!
不喘才怪勒!

好吧!
我就當作逗人開心
做了日行一善的好事
就不跟妳計較了

當然寶貝為我出的那道
史上最難選擇題
我的答案就在前一篇
為了不想再為大家帶來沈重的心情
這裡就簡單的跳了過去

晚上要回家前
老天也給我出了一個選擇題
白天還晴空萬里的
晚上竟然下起了傾盆大雨
陪著寶貝等她老公的我
從沒雨
等到了打著雷的大雨
寶貝擔心地問我
怎麼辦?
要騎小布丁穿雨衣回去
還是乾脆搭公車好了
在寶貝的誘導之下
我選擇了搭公車回去
答對的獎勵
就是得到寶貝溫暖的擁抱一枚

接下來
寶貝又給我出了最後的一道題
請問
妳要借哪一把傘回去?
A). 一把粉紅色的折疊傘。
B). 一把粉藍色小點點、蕾絲邊淑女兩用傘。
寶貝又開始誘導我
要選B
她說
這把比較大喔!

最後
我還是決定
.
.
.
.
.
.
我還是要粉紅小折傘好了啦!

寶貝說
確定嗎?
這把比較大喔!(拿著傘誘惑我的寶貝)


可是我說
不要啦!
那把蕾絲邊淑女傘
實在給她太娘了啦
不符合我昨天精緻典雅的雅痞裝扮啦


寶貝說
有什麼關係
這樣比較不會淋濕呀


我說
可是
人家好不容易減了12公斤
又變回苗條瀟灑的模樣
拿那個
真的太娘了啦


寶貝看著我已經變得寬鬆的西裝褲
和我已經用到最後一格
還可以塞個小拳頭的皮帶
嘟起小嘴
氣我怎麼可以變得那麼瘦
PS.那天我問她,如果我瘦到60公斤以下
她會怎麼樣?(好啦!我之前是72公斤啦!)
她只是很生氣地說
妳要那麼瘦
到底要幹嗎?

於是我帶著愉悅的心情(因為得到了擁抱的獎勵呀)
拿著我那把有點小小娘的粉紅小折
開心地搭著公車
回家去

這是杯加了超多焦糖的瑪奇朵Caramel Macchiato
很甜
很開心
請歡迎慢慢飲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cob818 的頭像
    jacob818

    Jacob Inu's Blog

    jacob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