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
去了一趟醫院做檢查
先到了那天急診醫師
要我掛號的胸腔內科
醫師聽診完只跟我說了一句
妳壓力很大喔!

也許
是吧!
他要我放輕鬆
雖然我也有氣喘
但是不一定會和我父親走上一樣的路

醫生幫我安排了抽血檢驗
和肺功能測試
因為驗血的報告等得有些久
後來醫師看了報告
說我確實鈣和鉀含量都很低
也是引發痙攣的主因
但是我的肺活量
醫生說
我肺活量超好
一般只要一百就好
結果我破表還一百三
所以要我只要注意
氣喘是不會有問題
於是把有胸悶和心痛毛病的我
轉到心臟內科

心臟科的醫師
要我做兩個心電圖測試
一個是運動心電圖
一個是24小時心電圖
然後下個禮拜五晚上
再去看報告

於是我就再去找了醫檢師報到
這次我的美女運又起了作用

這回幫我做心電圖的
是位美女醫檢師
結果因為24小時的心電儀器
被別人捷足先登
只好晚上還要再去一次
所以只好先做運動心電圖
和一般心電圖

美女醫檢師
要我
妳先躺下來

然後
她就把我的上衣
慢慢地撩起
唉唷
好害羞

很想跟她說
妳是這幾年來
唯一撩起我上衣
又看了我稍有成就的腹肌的人唷
其實
她還看了我的小秘密啦
哈哈
色老頭又發作
真擔心
那個心電圖
到底準不準呢


總之
做完所有的檢測之後
美女醫檢師
就吩咐我
妳晚上來的時候
要先洗好澡喔


唉唷!
好害羞喔!
好啦!我會洗好澡
妳要等我喔


呵呵

好了
今晚起
我要戴著24小時的心電圖
各位有我電話的好友們
請妳們不用打電話來測試
看妳們哪一位在我心裡比較重要啦
妳們都很重要
我不會因為妳們
心跳加速的啦
哈哈

搞笑完畢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cob818 的頭像
    jacob818

    Jacob Inu's Blog

    jacob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