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長得其貌不揚的踢
卻意外地有著很好的美女運
妳可以說
我是外貌協會的

不過
我遇見的美女
都是人美心也美的完美尤物

我的歷任女友
都是美人胚子
看過我女友們照片的人
都不斷地稱讚著她們
雖然沒稱讚我
但是朋友對歷任女友們的讚美
總是讓我很開心
當然
除了那位
說我在女友身邊礙眼的人
沒辦法
就沒她們長得順眼呀!
好啦!這筆帳,我會一直給妳記住!


從小
每到一個新的環境
很自然地
新環境裡的美女
都會和我成為好朋友
我也因此找到了幾位美女
放在身邊
當我的女友
而那些當不成女友的美女
也都繼續和我
保持著超級好朋友的關係

最近朋友問我
為什麼妳的女友和妳的朋友
都是美女
這點
我總不能跟妳說
因為物以類聚
因為
啊我就不是美女呀
大概美女都愛傻蛋
喜歡和我這麼沒有心機的阿呆相處
又好使喚、又好欺負

不過我最近又學會了一件事
美女都愛壞人
踢不壞,婆就不愛
是這樣嗎?


難怪我的女友都離開我了


現在
雖然我的愛
被困在一個死胡同裡
但是還是謝謝老天爺大發慈悲
最近總是讓我有機會
欣賞一些美女
反正就是純欣賞
不傷身體
也不傷心


老天爺呀!
再多來一點美女吧!
讓我看著美女好好養病呀!
不過......
看太多
我會不會凍不住
流鼻血了勒


再來說說我喜歡的女明星的類型好了

華人女星:
候佩岑
桂綸鎂
張鈞甯
楊乃文
林熙蕾
陳綺貞(3/12新增)
劉若英(3/12新增)
林嘉欣(3/13新增)

日本女星:
松隆子
長澤雅美
新垣結衣
柴崎幸
優香
廣末涼子

外國影星:
Jennifer Aniston(珍妮佛安妮斯頓)
Jennifer Connelly(珍妮佛康娜莉)
Heidi Klum(海蒂‧克隆3/13新增)

目前就想到這些
我都喜歡個性派、智慧型、有氣質的美女
哈哈


就跟妳說
我是色老頭了吧!
閃大姊!縱貫線的色呸榜!
我可是要定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cob818 的頭像
    jacob818

    Jacob Inu's Blog

    jacob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