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才深深體會
被當皮球的滋味

好啦!
已經當了快一個月的
人肉皮球


這科
轉那科
這家醫院
又換到那家醫院
像顆陀螺一樣
翻著跟斗


今天
去了馬偕醫院的
神經內科
我老是說精神內科
被朋友取笑著

結果被網友詛咒成功
不是美女醫師啦
是個個性率直的阿桑啦

阿桑別捏我啦

阿桑很有個性地
耐心聽完
我落落長的病發和轉科經過
先問了我一句
妳是哪家醫院的員工

我,,,,,,
又不是來臥底的
我只是跟她說了幾個英文的專有名詞罷了
好歹我的家人和乾哥
也都是醫生和護士呀!

然後阿桑開始直爽的開口

那些心臟科和胸腔科的醫生
真的很不負責任
檢查不出原因
就只會告訴人家
自律性神經失調
我哪知道是哪個神經
讓妳Chest Pain
每次就會推到我們神經內科
如果妳是羊顛瘋
我就會治

我只有無言以對
不過
沒關係
我也喜歡人家乾脆爽快的個性
說話就直來直往
別在哪裡拐彎抹角
笑裡藏刀的
會醫
就說會醫
不懂
就別裝懂
要罵人
就直接罵
別罵到我都不知道妳在罵我

該怎麼說
反正被妳們這些
台大推事科
踢皮球組的醫師
這樣一來一往的
當人肉皮球之後


人家
根本已經好得差不多了啦!
真是的!


星期五
做完最後的腦波檢查之後
我就不要再去醫院了啦!
醫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cob818 的頭像
    jacob818

    Jacob Inu's Blog

    jacob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