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寧願相信我們前世有約
今生的愛情故事 不會再改變
寧願用這一生等你發現
我一直在你身旁 從未走遠

 

傳奇
作詞:左右
作曲:李健

只是因為在人群中 多看了你一眼
再也沒能忘掉你容顏
夢想著偶然能有一天再相見
從此我開始孤單思念

想你時 你在天邊
想你時 你在眼前
想你時 你在腦海
想你時 你在心田

寧願相信我們前世有約
今生的愛情故事 不會再改變
寧願用這一生等你發現
我一直在你身旁 從未走遠

只是因為在人群中 多看了你一眼
再也沒能忘掉你容顏
夢想著偶然能有一天再相見
從此我開始孤單思念

想你時 你在天邊
想你時 你在眼前
想你時 你在腦海
想你時 你在心田

寧願相信我們前世有約
今生的愛情故事 不會再改變
寧願用這一生等你發現
我一直在你身旁 從未走遠

只是因為在人群中 多看了你一眼

 

--------------------------

傳言是

謝霆鋒將傳奇的這段歌詞,用短訊的方式,傳給離婚後的王菲

也因此,開啟了那扇曾經為他關閉的心門



寧願相信我們前世有約
今生的愛情故事 不會再改變
寧願用這一生等你發現
我一直在你身旁 從未走遠

 

現實是 

雖然仍未經當事人證實,但還是祝福有情人終究能找到彼此,相互扶持的走下去

 

而在祝福之中

不免,想起令我魂牽夢縈的妳

曾經,妳說

Moon就是沒有狠狠的下那一刀,讓我斷了對她的思念

因為她的仁慈,反而讓我癡癡受苦

若妳,一定會狠狠斷絕

如此,我才不會為情思念、為情所苦


而事實是

就算妳狠心的將刀插在我的心上

我卻從未怪妳、恨妳、怨妳

我明白

妳,情願讓我看到妳的殘酷,也不想我為妳受苦

而我,情願成全妳的幸福,所以把所有的思念,封存

鮮少更新Blog不是我早已將妳忘懷

而是不願讓我思念的文字,阻礙了妳的幸福

於是我抱著無法書寫的思念,熬過了想妳的每個日夜

我訓練自己,不去看手機裡,僅有的妳的容顏

卻依舊戒不掉我,對妳的思念

 

那麼多年了

也許,在妳的生活裡,再也尋覓不到我的蹤跡

是故意遺忘,亦或不願想起

但妳始終知道,我在哪裡!

在妳決定把我們之間,變成單行道以後

我就只能顒望天邊,看著妳的家園而不敢造次

直到最近的某一天,我發現再也看不到妳的家園

我的心下起了狂風暴雨!

我慌了,亂了!不知道妳怎麼了?

該不該打破你的潛規則,主動聯絡妳?

卻又擔心自己的舉動會不會又無端造成妳的困擾?

但是當我連最後僅存能知道妳存在著的地方,也全都消失之後

我又該如何確認妳依然安好?

是受到怎麼樣的委屈,才會讓妳毅然捨棄經營多時的家園?

擔心好強如妳,是不是又把苦自己硬撐著?謝絕所有朋友的關心?

淚涔涔地告訴自己沒有哭只是流淚而已?

雖然過了那麼多年

但答應過妳的誓言從來就沒有改變

只想告訴妳,妳一直都不是孤單的ㄧ個人

我一直都在妳觸及得到的地方,守候著妳

妳一直都擁有那把恢復雙向通行的鑰匙

若此刻的妳,還沒有準備好和我相遇,至少讓我知道,妳安然無恙!

 

那天在夢裡,我從妳的身後,環抱著蜷曲著身子顫抖的妳

輕聲地在妳的耳邊說著:

我會保護妳!

 

而現實生活裡

我也想告訴妳

寧願相信我們前世有約
今生的愛情故事 不會再改變
寧願用這一生等你發現
我一直在你身旁 從未走遠

 

讓我

守護著你

Please, allow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cob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