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  

晚上正在廚房做晚餐,老哥跑進來跟我說,他昨夜做了一個很奇特的夢!

「什麼夢?」我邊切菜邊應付地說著。

 

他說:「我夢見你娶媳婦了!」

我當場撲嗤的笑了出來!

然後他又特別再次地強調:「很奇怪耶!我不是夢見你嫁人,而是夢見你娶媳婦!」

「不會奇怪呀!」我笑著回他!

By the way, 自從六年前陪我哥去算紫薇,算出我是Lesbian之後,我算是順便和他出了櫃!

詳情請回顧:意外地出了櫃

 

然後他繼續的說著:「不是,夢裡面,好像有個習俗,就是結婚前你和你的媳婦是不能見面的!」

「然後呢?」我問。

「可是你的媳婦實在是超級任性的!」

聽到我哥說到這邊,讓我想起妳來,害我邊切菜邊傻笑著。

「怎麼說?」我邊笑邊問他。

「就你們都快要舉行結婚儀式了,你媳婦還是很任性的一定要跑來我們這邊見你!我就看到妳們倆在那裡說話......」

我心想,老哥應該是不好意思說,所以省略的敘述,我想正確的夢境應該是我們倆在那邊親熱才是吧!哈哈!

老哥繼續說著:「我心想,不對啊!按照習俗,結婚前你們兩個人是不可以見面的啊!所以我就趕緊跑到你們中間把你們倆隔開來!」

「然後呢?」我好奇的問。

「然後我就醒了!」我哥報告完畢!

 

真是謝謝好心的哥哥幫我們隔了開來!

 

聽完我哥的夢境,我心想,我這媳婦個性真的和妳好像!

心裡不免又想起了妳!

妳的一顰一笑!妳的一字一句!

還有妳要我不許食言的事!

這些,我都深深地烙在心上,未曾遺忘!

 

多麽希望,那不只是我哥的夢境,而是現實!

這些日子,看著不能加入好友的G+和Facebook,成為我睡前的習慣!

好幾次想按下加入好友的衝動,都被自己抑制了下來!

只要還能看著妳願意公開的訊息,對我來說,已是恩賜!

 

只希望深愛的妳,一切安好!

若需要一個聽妳說話,或是說睡前故事給妳聽的人,

我,一直都在!

 

好吧!很晚了!趕緊來去睡,看看今天夢中,會不會夢見我們倆的婚禮呢?

我今生還有幸,能看見穿上婚紗站在我眼前的妳嗎?

 

找了和妳神色相似的中谷美紀,分別在仁醫1、2中,所飾演的野風,穿著日式結婚禮服白無垢的照片,還有西式婚紗的照片。以及電影阪急電車中,穿著婚紗去參加男友婚禮的照片。當然,她不代表妳,但那已是我能找到,和妳最神似的影子了!

 

晚安!我的媳婦!還是該說,我夢裡的媳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cob818 的頭像
    jacob818

    Jacob Inu's Blog

    jacob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